Wildflower in My Heart
In the name of love, when we wanna kiss, we kiss. It's about moments of being.
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Bulletin: 我又要搬家了
給親愛的讀者:
我知道今年經營不善,沒什麼在寫文章因為寫不出來,沒有靈感沒有感覺沒有愛。
讀者驟減我也知道,不過我不太在乎就是了反正也只是寫給愛的人們看的。
經過一年之後想要結束,
就像去年的開始時我從無名換到這裡,
大前年我從天空換到無名。
不停的在搬家,不停的重新開始,但是今年28篇文章實在是有夠垃圾,
所以決定搬家到Tumblr 找個好歸宿重新寫出好東西。
希望寫出感動人心的好文章。
這是Anstey的築巢新地點
http://ansteyhuch.tumblr.com/
希望那個巢比這裡堅固
我們那邊聊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